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领导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 学生工作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学团工作
学生工作
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领导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6-05-09 00:00:00  发布人:学工处  浏览量:527

5月5日,江西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傅强、陈晓通等一行四人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学生资助工作。学院副院长廖志强、学工处副处长沈林、临床系党总支书记郑琳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工作汇报会。

会上,沈林向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领导汇报了我院学生资助具体开展工作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会人员就省资助中心领导提出的一些问题给予了解释和回答。

省资助中心领导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傅主任对资助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传授了宝贵的经验,并对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陈主任就精准资助、资助育人等方面工作作了指示。

廖志强代表学院感谢省资助中心领导对我院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的肯定与宝贵建议,他强调,学院十分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始终把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工作放在学生工作的重要位置,建立了完善的学校助学管理制——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今后,学院将继续按照国家政策相关要求进一步做好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学生资助工作在育人过程中的效能作用,全面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

 

资助工作检查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