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构建师生互动平台 指引学生学习方向 ——2015级美容新生专业介绍会
日期:2015-09-14 10:20:06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2015

2015年 98下午3点整伴随着悠扬的轻音乐,2015级美容专业新生的专业介绍会3栋实训楼503实训室拉开了序幕。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医学技术系总支书记朱福良、主任晏志勇、副主任聂莉、胡征;美容教研室主任方丽霖副教授、专业教师赵恬及刘英老师、班主任周艳艳及曲海津老师本次专业介绍面对的是刚进校的全体2015级高职医疗美容技术专业及中职中医康复保健专业的新生。

活动开场由晏志勇主任致辞,他代表系部全体教师向同学们就读我校的美容专业表示欢迎,也对美容专业的美好就业前景给予了肯定,鼓励同学们要热爱专业、努力学习。接下来方丽霖副教授进行美容专业介绍,她首先公布个人信息,申请加入学生的班级qq群,然后用美丽容颜、美丽职业、美丽人生的三个梦想告诉同学们美容专业将为大家带来什么,并用得与失的哲理带领大家思考如何利用三年的大学时光实现三个梦想;通过提问环节解释了美容专业的就业方向、学习内容、培养技能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大家表示对美容专业充满了信心,对未来的学习有了明确的方向和动力。会后安排美容专业的学姐带领同学们参观了美容实训中心和美容门诊部,让大家对即将开始的学习环境和学习内容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感受。

    本次专业介绍会作为每年新生入校的一项活动,旨在帮助新生们尽快熟悉专业,构建一个师生互动平台,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指引方向。

主持人介绍专业介绍会到场领导及老师.jpg

           主持人介绍到场领导及老师

专业介绍会晏志勇主任开场致辞.jpg

晏志勇主任开场致辞

方丽霖副教授做专业介绍.jpg

方丽霖副教授做专业介绍

(摄影:    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