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护理系举办助产士专业演讲比赛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护理系举办助产士专业演讲比赛
日期:2015-09-28 11:22:38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1989

9月22日中午12点30分,由护理系主办,妇儿教研室承办的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助产士专业演讲比赛在2号实训楼202正式开始。本次比赛邀请了护理系党总支书记张南、妇儿教研室主任汪薇、刘康老师、陈敏老师、以及妇儿教研室的六位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大赛经过激烈的班内选拔,最终15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到决赛环节。比赛中,台上的同学们用语言的魅力感染心灵,用优美的音乐作为背景,将演讲与助产专业融为一体,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带给台下的评委及观众展现了别样的视听盛宴。整场比赛由12高助2班钱清清同学带来的《用双手托起明天的太阳》拉开帷幕,随后《最美的天使》、《我的助产士》、《责任》一一进行了精彩的演讲。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14高助1班袁嘉维同学带来的《成为和她们一样的人》夺得了冠军。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极大地增强了学术气氛,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提升自我、展现助产士专业特色的机会和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