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深化美容校企合作 亲身体验足浴养生 ——美容专业开展校企合作课程培训
日期:2015-10-19 11:34:22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2072

为实现与就业岗位“零距离”接轨医技系医疗美容技术专业特邀请校企合作企业—广州御瑶有限公司来我校为2013、2014级医疗美容技术(中医康复保健)专业的学生开展一系列的课程培训。

2015年10月13日下午1点,培训正式拉开帷幕,由御瑶有限公司的马琪惠老师主持。讲座中行业专家提出中医养生的关键是平衡,通过大量的图片展示、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生动形象的举例,同学们对药浴的原理及作用有了初步的认识,之后专家带领学生一起体验瑶药及足浴,让学生们惊叹于药浴神奇的同时增强了学好中医理论知识并把它更好地运用于实践的决心和信心,整场讲座在师生互动中完成了教与学,现场气氛活跃。本次培训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把职业教育真正拓展到了企业,深入到社会,既提高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又开阔了学生的视野,为将来就业时能尽早适应职场、融入企业、胜任岗位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广州御瑶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企业,自2005年成立以来,其纯天然的养生理念、科学的养生方式、深厚的养生文化让它迅速得到美容院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本次培训正是企业结合美容职场需求,将企业文化与养生理念、足浴技术和就业指导等融为一体的一次足浴养生体验培训。

 广州御瑶企业马琪惠老师讲课.JPG

广州御瑶企业马琪惠老师讲课

学生现场体验足浴.JPG

学生现场体验足浴

美容专业教师与行业专家合影留念.JPG

美容专业教师与行业专家合影留念

(摄影:赵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