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药学系林妍纯荣获昌南片区主持人大赛冠军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药学系林妍纯荣获昌南片区主持人大赛冠军
日期:2015-12-07 10:41:23  发布人:黄偲妍  浏览量:2112

11月27号下午16点,首届昌南片区“我是演说家之主持人大赛”在江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药学系14高药1、2班林妍纯同学代表学院参加比赛,学院艺术中心主持人队队长刘美丹出席本次比赛担任评委,另外与林妍纯一起参赛的代表还有主持人队队员万灵丽。

参赛选手分别来自江西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江西卫生职业学院,江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等七个学校,共12名参赛人员。选手们在比赛中各显神通,使尽浑身解数希望能够展现出自己最好的状态。

最终,药学系参赛代表林妍纯一路过关斩将,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为学院争得了荣誉,也展示了我院大学生较强的综合素质,

 

1.jpg

    2.jpg

 

(摄影: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