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第四届医学美容技术专业“御瑶养生达人秀”大赛圆满落幕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第四届医学美容技术专业“御瑶养生达人秀”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5-12-16 10:32:27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2360

    为倡导大学生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保健意识,12月10日晚6时,第四届医学美容技术专业“御瑶养生达人秀”在学院第二食堂三楼多功能厅举行。本次大赛由医学技术系主办,广州御瑶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学院美馨社和美容门诊协办,也是我院医技系美容专业与广州御瑶企业的首度携手合作。

    大赛邀请学院科研处处长王木生、纪检监察审计室主任许桂花、护理系书记张南等莅临现场,医学技术系书记朱福良,副主任聂莉、胡征及多名教师到场观看比赛;广州御瑶企业代表总经理秦明超和总监马琪惠也参加了本次活动。朱福良、聂莉、雷雳和秦明超、马琪惠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活动共分三轮,分别是“一站到底”、“我型我秀”和“巅峰对决”。来自学院美容、护理、检验、助产等专业的70名选手经过前期的初赛选拔,20名佼佼者入围最后的决赛。大赛围绕“养生”进行养生知识抢答、养生舞蹈比拼和养生演讲PK,既考验了选手们对养生知识的掌握能力,也展示了她们舞蹈、口才、应变等方面的综合素质,最终角逐出四个奖项:最佳人气奖王诗雨(2015级中职中医康复保健01班)、冠军李焦( 2014级高职医疗美容技术01班)、亚军张燕(2014级高职医疗美容技术01班)、季军吴苗苗(2014级高职医疗美容技术01班)。比赛结束,各位颁奖嘉宾上台为获奖者颁奖,最后获奖者与所有颁奖嘉宾、评委老师们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将专业教育和素质教育相结合、学校资源与企业特长相结合,既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锻炼的舞台,又为企业文化融入校园创造了良好契机。学生们通过本次大赛,增强了对健康知识的了解,展示了青春风采,繁荣了校园文化。

比赛现场观众提前到场等待.jpg

比赛现场观众提前到场等待

获奖者与颁奖嘉宾、评委老师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jpg

获奖者与颁奖嘉宾、评委老师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摄影   美馨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