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药学系2015年度青年志愿者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药学系2015年度青年志愿者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5-12-24 11:13:40  发布人:黄偲妍  浏览量:1710

  为表彰药学系先进青年志愿者,传承志愿服务精神,鼓励更多同学加入志愿者队伍,药学系2015年度志愿者总结暨表彰大会于12月22日隆重召开。药学系党总支书记樊金印、药学系专职辅导员黄偲妍、易云出席本次大会,药学系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长及志愿者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国青年志愿者之歌》。随后,大家听取了志愿者负责人但玲霞同学2015年度志愿者工作总结。黄偲妍老师宣读21位优秀志愿者名单,参会全体老师为获奖者颁奖。志愿者代表吴翠同学在会上发言,她与同学们分享了参加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心得,表达了对志愿服务工作的坚定信念。

樊金印对药学系2015年志愿者工作进行总结,他首先对志愿者们在2015年所做的工作表示了高度肯定。他提到,在大学阶段,是人生积蓄力量、塑造自我的最佳时期,同学们不仅应该努力学习书本知识,更应该积极投身社会实践,用所学的专业知识服务社会,这也是学以致用、充实自己的有效途径。

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但肯定了志愿者们一年的工作成果,更激励他们为更远大的目标而努力。我们有理由相信,在2016年药学系的志愿队伍会不断完善,书写更美好的志愿服务新篇章。

1.png

 

    2.png

  (摄影:药学系团总支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