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护理系召开省行政中心服务人员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5-12-24 14:57:47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2006

近日,我院邀请到由江西省省委、省政府、省人大三区共同成立的江西省行政中心管理协调委员会代表人员来我院进行2016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在本场招聘会前期准备阶段,护理系便联合招就处通过学院就业信息网、系部公众微信平台、飞信、QQ群、就业信息栏等多种方式在毕业学生中发布了用人单位信息并组织预报名,获得了同学们热烈的响应,最终报名人数达到了近130人。

招聘会当日,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院长朱祖余、党办主任章建明等领导亲自莅临现场指导工作。省行政中心管调会代表唐处长及李助理对此次招聘的主要目的、服务人员的工作制度及录用后的待遇情况等均作了详细介绍。同学们在明确了自己就业意向后,参加了该单位的面试。经过用人单位三轮严格的筛选后,最终周京、陈颖等22名同学成功入围,并将参加该单位为期一月的专业化培训。

为给毕业生营造良好的就业环境,护理系今后还将继续开展更多单位的专场招聘会,并组织就业讲座、毕业生相关活动等,以增强学生就业意识,转变就业观念,尽快适应专业角色。

 

省行政中心唐处长向同学们介绍单位情况.jpg

省行政中心唐处长向同学们介绍单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