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检验系2014-2015学年度表彰大会暨2016年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6-01-04 10:42:27  发布人:吴环  浏览量:2049

  为表彰先进班集体和学生先进个人,迎接新一年的来临,1228,检验系在学院礼堂举行了2014-2015年度表彰大会暨2016年元旦晚会。

  本次大会表彰了检验系以下先进集体和个人:第二届全国卫职院校“中医药社杯”检验技能竞赛高职组团体一等奖以及综合特等奖获得者贾西贝、一等奖获得者黄树红和二等奖获得者赵鑫毓,首届江西省学生商业计划书竞赛优秀奖获得者邱悦、蔡文欣、朱鸿、朱琪,首届江西省学生干部基本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蔡文欣及20名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258名奖学金获得者、91名三好学生、43名优秀学生干部、3个先进班集体、25个宿舍文化建设活动表现优秀寝室。获奖学生代表邱悦发言,她认为青春不是用来颓废的,而是用来经历的,在学习之余应该更好地提升自我。最后由检验系党总支书记汤海峰总结讲话。

IMAG2020.jpg

获奖学生代表邱悦发言

IMAG2017.jpg

表彰大会现场

  表彰大会结束之后,2016年检验系元旦晚会正式开始,检验系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晚会。由检验系学生会和各班级选送的十二个不同类型的节目、打造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开场舞《芭蕾圆舞曲》节奏欢快,调动了全场气氛,绚丽的灯光下,舞动着一张张朝气蓬勃的笑脸,独具特色的民族舞《舞藏王朝》带来了异域的风情,清新动人的歌舞串烧《别找我麻烦》让观众欢呼雀跃,妙趣横生的小品表演《报社风云》令人捧腹大笑,检验系男神团表演的《男神时代》引爆全场,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台下师生们的热烈掌声。晚会接近尾声之际惊喜放送了由检验系学生会精心制作的新年祝福视频,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QQ图片20151228205356.jpg

民族舞《雨中花》

QQ图片20151228205433.jpg

舞蹈串烧《男神时代》

DSC03686.JPG

检验系各位领导和老师及所有演员合影留念

(摄影: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