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药学系举办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药学系举办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日期:2016-03-02 14:30:00  发布人:黄偲妍  浏览量:1684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的团结凝聚力,增强学生干部的归属感,药学系2015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大会于910日中午13:003栋教学楼303正式举行。药学系团总支书记邱文斌、专职辅导员黄偲妍、易云出席会议,药学系第四届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大会在一首斗志昂扬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了帷幕。首先,药学系专职辅导员易云发言,她表示很荣幸来到药学系这个大家庭,新的学期将会和大家一起做好药学系的各项工作。随后由药学系专职辅导员黄偲妍宣读培训计划,向大家讲解了培训的意义以及内容。接着药学系团总支书记邱文斌作培训要求。会议最后,由药学系学生会主席聂淼做本学期的工作具体安排。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大会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学生干部的性质、工作职责,相信通过本次培训将会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从而推动班级的全面发展,为药学系明日的辉煌添上一笔灿烂的色彩。

                                  1.png                                             培训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