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护理系组织开展“学风建设年”动员大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护理系组织开展“学风建设年”动员大会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日期:2016-04-14 09:34:24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2221

为积极贯彻落实学院“学风建设年”活动相关精神,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营造优良的教风、学风,更好的实现人才培养这一目标,根据学院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4月5日,护理系组织开展了“学风建设年”动员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副院长徐国华出席会议并就“学风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再一次动员。大会由护理系党总支书记张南主持,护理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徐国华副院长传达了学院动员大会精神,详细解读了学院“学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与会人员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讨论交流。经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全体教职工对“学风建设年”活动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和掌握,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工作,以学生的利益为中心,办好每一件事,准备好并上好每一堂课。

 

护理系全体人员参加学习.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