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召开“后勤服务”征求意见民主生活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学院召开“后勤服务”征求意见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6-04-14 09:36:22  发布人:陈岚  浏览量:1673

为响应学院“学风建设年”活动,切实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达到提高我院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能力。4月12日晚上,由后勤处和学生会组织各班级120余名学生代表,在4号实训楼315多媒体报告厅召开了学生“后勤服务”征求意见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后勤中心熊晓林主任主持。

民主生活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代表们对后勤服务工作人员所付出的辛勤劳动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大家主要从食堂饭菜质量、价格、卫生;水电、财产维修;后勤服务人员工作态度等方面谈了对后勤服务工作的感受和想法。熊晓林主任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了回应,表示对提出的意见一定认真对待,将进行专题研究解决,整改提高后会及时反馈给同学们。他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把对学院后勤服务的意见和想法及时与后勤处进行沟通,后勤处把学院后勤服务工作存在的实际困难也及时向师生告知,以得到广大师生对后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希望大家为后勤服务工作出谋划策,积极推动学院后勤工作,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熊晓林主任希望全体同学日常生活中要讲卫生、爱护公物、勤俭节约、积极参加公益劳动,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学风建设年”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