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护理系“最炫民族风”手工艺品大赛顺利结束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护理系“最炫民族风”手工艺品大赛顺利结束
日期:2016-04-19 15:05:51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1789

    近日,由护理系学生会主办、生活部承办的“最炫民族风”手工工艺品大赛于日前圆满结束。本次活动历时半个月,初赛由生活部成员对各班征集上来的手工工艺品进行内部评选,最终入围决赛的优秀作品有50件。

413日,护理系学管老师、学生干部以及在校的各班同学对进入决赛的作品进行了近距离的欣赏与投票。根据投票结果,各年级分别产生了冠亚军一名,优秀奖若干。

 

DSC05141.jpg

 

    本次大赛吸引了不少学生踊跃参加,她们利用课余时间,变废为宝,制作出一件件手工工艺品,有传统的手工剪纸、精美的头簪饰品、创意的衍纸脸谱等,大部分作品构思新颖、制作精美,得到了师生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DSC05029.jpg

    活动中,同学们互帮互助,增进了感情,增强了班级荣誉感,在增强动手能力的同时,也体会到了中国传统手工制作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