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手随心动,最美教室”圆满结束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手随心动,最美教室”圆满结束
日期:2016-05-12 08:55:37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1915

近日,护理系开展的“手随心动最美教室”装扮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由护理系劳动部的学生干部对各班教室卫生进行评比,有30个班级脱颖而出,进入第二阶段“装扮教室”的评比,护理系党总支书记张南、副书记陈敏、团总支书记刘康等负责学生管理工作的领导和老师,以及护理系的学生干部参与了评选工作;第三阶段,在校学生参与到微信公众号的人气投票。最终,15级高护10、11班等6个在校班级分获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15级高护1班等2个班级获得最佳个性奖;15级高护14班等2个班级获得最佳人气奖。

     借学院开展学风建设年活动东风,护理系开展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学生的创造力、想象力,为他们营造舒适、温馨的学习环境和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活动也展示了各班级的风采与个性,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

 

美教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