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药学系第三、四届益丰班开展课外素质拓展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药学系第三、四届益丰班开展课外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16-05-16 17:04:57  发布人:yxxadmin  浏览量:2194

    为增进益丰班学员们的沟通与交流,强健学员体魄,营造和谐、融洽的团队氛围。5月14日,药学系与江西益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联合组织第三、四届益丰班学员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药学系专职辅导员黄偲妍老师和易云老师带队,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主管朱娜、付荣珍及第三、四届益丰班学员参加。

    早上七点三十,大家早早地登上了前往梅岭狮子峰的大巴。在前往狮子峰的路上,老师、同学们以游戏和歌唱节目的形式互动,一路上欢歌笑语。到达目的地后,大家就迫不及待地开始了登山活动。在老师的引领下,学员们有序地排着队伍,有说有笑的朝狮子峰山顶进发。狮子峰风景宜人,空气清新,置身于此,同学们能量充沛,斗志昂扬。在登山的过程中,大家互相鼓励、扶持,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奋斗,所有同学成功登顶。站在山顶举目四望,远山、近村、田野、湖泊一览无余,让大家深刻感受到“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

    下午4点,大家结束了一天快乐充实的行程,在紧张的学习之余,充分放松了身心。益丰班学员们纷纷表示了对本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的喜爱和肯定,并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活动中吃苦耐劳、团结互助、勇攀高峰的精神,以高昂的斗志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在校的学习和6月份的实习中去。

 

1有序入场.JPG

有序的入场

 

2行进中的队伍.JPG

行进中的队伍

 

3远眺狮子峰.png

远眺狮子峰

 

4无限风光.JPG

无限风光

 

4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念

 

(摄影:付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