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庆祝中共建党95周年,护理系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庆祝中共建党95周年,护理系召开“两学一做”学习交流会
日期:2016-06-29 19:07:00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1687

    628日下午,护理系学生党支部在系党总支的指导下召开了主题为“增强四种意识,实事求是闯新路”的学习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副院长徐国华出席会议,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办公室民员、各党总支书记及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1.jpg

 

    徐国华谈了开展“两学一做”的重要性,提到要全面推进基层党员的思想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同时,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注意方法方式,关键是要找到学习的切入点,并持之以恒的学习。

 

DSC07366.JPG

学院副院长徐国华讲话

 

    陈敏同志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表示作为教师党员要实事求是、解放思想、敢闯新路。学生代表杨怡同学从自身角度理解了“四种意识”,并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多参加社会实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邓仰龙老师讲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深入的剖析了“四种意识”。

    潘星星用“两好一强”的概括对本次活动效果进行了点评,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5点要求:1、牢记宗旨,牢记使命。2、精心组织,筹兼顾。3、坚持标准,确保成效。4抓住重点,突出特色。5、知性合一,学做结合。

 

DSC07404.JPG

学院党委书记潘星星作会议点评

 

     学院领导的讲话为支部“两学一做”接下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将“两学一做”的内容落实到工作当中去,为学院今后更好更快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