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党章 知党史 做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2016年江西卫生职业学院业余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讲堂第二课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学党章 知党史 做合格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2016年江西卫生职业学院业余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讲堂第二课
日期:2016-12-09 15:56:36  发布人:yxxadmin  浏览量:2271

 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加了解申请入党的条件,以及更加明确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学院于128日中午在活动中心礼堂开展《党员的条件、义务和权利》主题2016年江西卫生职业学院业余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讲堂第二课。药学系党总支书记樊金印担任主讲,学院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课程的学习。

 课上,樊金印围绕申请入党的条件、党员的基本条件、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和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四个重点开课,首先介绍《党章》中规定了成为党员的基本条件,并对照同学们是否符合。其次告诉同学们党员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讲述了优秀共产党员雷锋和焦裕禄的故事,大家深受感动。接下来,他进一步阐述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的含义,并展示了2009年登上美国时代封面,成为近200次科技成果“蓝领专家”的初中文化的码头人――孔祥瑞的事迹,他鼓励学员们向前人看齐,积极向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最后他强调,申请入党者必须是年满十八周岁的中国公民,同时作为一名正式党员必须永远牢记自己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让学员们明确了党员的权利与义务,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己与一名正式共产党员的差距,纷纷表示要坚定信仰、努力学习,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而时刻准备着。

 

 

1.png

 

         2.png

 

(摄影:沈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