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医技系羽毛球大赛圆满成功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医技系羽毛球大赛圆满成功
日期:2016-12-12 13:32:12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1824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医技系于12月初在全系范围内开展羽毛球大赛,决赛于12月8日下午在三、四栋实训楼连廊、教学楼三栋与实训楼六栋连廊举办,医技系总支书记朱福良亲临现场指导比赛。

         比赛分为男单、女单两组,采取抽签制进行比赛。开赛前所有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整场比赛中参赛选手精湛的球技博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时而扣杀时而轻盈吊球,真正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几轮激烈的比拼,14高影5.6班徐文轩、16高影1.2班严瑾和16口腔医学班蓝金分别获得女子单打冠亚季军;16高影1.2班陈新凯、16高影3.4班胡明超和13高影3.4班项焕明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冠亚季军。

         此次羽毛球比赛,不仅调动了同学们对体育锻炼的积极性,更展现出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图片3.png

女子单打决赛

 

图片4.png

男子单打决赛

 

(摄影:医技系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