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江西省高校数字图书馆使用公告
日期:2016-12-21 15:23:03  发布人:张鹏阁  浏览量:2508

我院图书馆现已成功申请加入江西省高校数字图书馆成员馆,在学院IP内可直接通过访问http://www.jadl.net进入江西省高校数字图书馆软件平台。

江西省高校数字图书馆(简称JADL)项目是在江西省教育厅领导下的全省高校数字资源共建、共知、共享的文献资源保障体系。项目分设1个中心馆、5个分中心馆,目前共有成员馆69所。统一门户软件平台(www.jadl.net于2014年12月正式开通运行,该平台具有一站式资源搜索、文献船体、特色资源建设、移动图书馆、论文提交等功能。

江西省高校数字图书馆已完成各成员馆的馆藏数据对接,初步实现了各成员馆之间文献资源的共知、共享、共建,读者们可以查询全省其他成员馆的馆藏图书、期刊收藏信息,如学院没有的文献可通过文献传递免费获得电子版原文。

《江西省高校数字图书馆用户手册》将由我馆工作人员送达各系部办公室。

 

         图书馆         

                                                                                                                                                                                                                                                                                               2016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