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临床医学系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专题片《榜样》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临床医学系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专题片《榜样》
日期:2017-02-28 15:59:42  发布人:lcxadmin  浏览量:2217

为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真正发挥好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于2017221日下午组织全系党员同志在四号实训楼六楼会议室观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并开展专题讨论学习。学院副院长柯丰年、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郑琳、临床医学系主任王木生及全系党员同志参加。

专题片《榜样》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一主题,通过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基层党组织代表的先进事迹诠释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通过观看专题片,全系党员同志得到了思想上的洗礼。在随后开展的学习活动中,党员们通过撰写心得体会的方式表达了向榜样学习,向先进看齐的意识,表示将以实际行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为学生成长、学院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QQ图片201702281301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