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习雷锋好榜样” ——15高药4班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学习雷锋好榜样” ——15高药4班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日期:2017-03-13 00:00:00  发布人:yxxadmin  浏览量:1744

3月7日下午,15高药4班开展《道德讲堂》活动,纪念学雷锋日54周年,活动由团支书吴可同学主持,班主任李红及全班77名同学参加。活动主题是“学习雷锋好榜样”,旨在提高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增强他们传承雷锋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

活动内容由“五个一”组成:唱一首歌《学习雷锋好榜样》;看一段短片《江西电视台“井冈先锋”栏目:活雷锋——郭荣慈的事迹》;讲一则故事《雷锋的故事》;颂一段经典《雷锋日记》;送一份祝福《雷锋格言》。通过主持人的讲解和观看视频,同学们重温了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邓莹、李波同学分别走上讲台,讲述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在生活中如何做到学雷锋。班主任李老师在点评时首先肯定了“雷锋精神永不过时的”观点,她认为,无论现代科技怎样发达,无论人们的生存方式怎样改变,雷锋对世界和他人真诚的爱永远是人间渴求的那种温暖,像阳光一样成为人类永恒的需要。 她还强调,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要与“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结合起来,按照学院学风建设和班级管理的要求,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深刻的了解了雷锋,了解了雷锋精神,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在以后的日子中,同学们能大力弘扬、传承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这颗种子深深埋在各自的心中,时刻用实际行动去哺育它,让它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1.png

 

         2.png

 

(摄影:杨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