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合作共赢,同创未来 ——药学系携手汇仁堂药品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项目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合作共赢,同创未来 ——药学系携手汇仁堂药品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项目
日期:2017-03-16 10:22:27  发布人:yxxadmin  浏览量:2291

为提升药学系学生专业技能,拓宽就业渠道,同时,也为医药企业储备、输送更多的药学专业人才,药学系携手江西汇仁堂药品连锁有限公司,于3月14日下午3栋实训楼304室开展校企合作宣讲会。药学系16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宣讲会,江西汇仁堂药品连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汪敏经理主持此次会议。

江西汇仁堂药品连锁有限公司是汇仁集团旗下的一家药品零售连锁企业,成立于2005年6月,主要负责汇仁集团商业平台零售药店的运营及发展。近年来,公司发展迅速,网点快速增加,管理全面提升,队伍不断壮大。汪经理通过PPT讲解的形式给同学们讲述了开展校企合作的目的;汇仁堂连锁的远景目标;企业的发展战略、发展方向、经营理念;企业的自身优势、经营优势、核心价值观;员工的成长计划、培训过程;公司的业余娱乐活动、公益活动;学校与企业的合作计划、合作模式;“汇仁班”的课程设置、培训班学员汇仁奖学金、招生管理、实习安排、考核模式、就业安置和报名流程等等。之后的现场答疑环节,由汇仁堂大药房两名店长分发宣传报,以边看报边答疑的方式,也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汇仁堂大药房。最后,部分学生根据自身情况报名,填写表格。

此次校企合作项目的开展,是一种注重培养质量、注重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注重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此举不仅能进一步提高药学系人才培养效度和维度,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和岗位技能,更对学生的就业质量和稳定性提供了更好的保障。

 

 

1.png

 

        2.png

 

(摄影:邱东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