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护理系邀请王木生教授做“就业指导”讲座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护理系邀请王木生教授做“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2017-03-24 15:09:10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2429

         322日晚上护理系在教学楼1-205教室开展了第四场“就业专题系列讲座”。本次讲座由临床系主任王木生主讲,护理系1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王教授结合自身的例子对如何做事、如何做人、如何就业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细致的讲解。同时,又以幽默的语言不时引起同学们的阵阵笑声,现场气氛融洽。最后,王教授以“二、八法则”定律来告诉大家选择的重要性。讲座结束后,会场响起了阵阵掌声。

此次讲座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就业问题的诸多疑惑,为大家今后更早、更好的就业,提供了帮助。

 

QQ图片20170324150535.png

王教授正在讲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