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来校开展招聘宣讲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来校开展招聘宣讲会
日期:2017-04-26 16:03:56  发布人:yxxadmin  浏览量:2432

4月25日下午,药学系携手江苏豪森药业集团在3栋实训楼304教室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药学系2017届部分实习生与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江苏豪森药业集团华中、华东地区招聘主管孙瑞主持本次会议。

宣讲会上,主持人先播放了企业宣传短片,让同学们初步了解公司。之后主持人采用PPT讲解的形式向大家分别介绍了企业的所在地、发展历程、所获荣誉、产品类型、发展方向、发展机遇和员工福利等方面。该企业位于江苏连云港,环境优美,有中国药港之称。公司发展历史悠久,成立于1995年,到目前已经拥有众多分公司,遍布我国多个城市。研发资源丰富,拥有化学、生物、制剂、质量和中试等五大完备的研发平台,科研成果众多,被国家评为“药品质量诚信建设示范企业”。产品方面,拥有六大类几十个品种,获得“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另外,公司福利待遇较好,涵盖食、行、住、险等多个方面,并且注重员工的文化生活,常开展一些文体活动。最后,孙主管向大家说明了企业目前的招聘岗位,分别有医学信息推广专员、学术专员、人资专员和效能专员。他强调,从事这些岗位的职员需具备较好的沟通能力和较强的专业知识。经过一系列的讲解之后,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企业与学校之间加强了联系,极大地提升了学生对本专业就业前景的认识,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

 

 

1.png

 

(摄影:吴佳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