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考察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考察
日期:2017-04-26 16:03:56  发布人:yxxadmin  浏览量:2118

    4月24日上午,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医药技术系主任刘书华等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考察,受到药学系全体教职员工的热情接待。宾主在3号实训楼313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议。药学系主任刘诗泆、党总支书记樊金印、各教研室主任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由刘诗泆主持,他首先向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整体概况与药学系的办学情况。刘书华对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以及医药技术系的各方面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双方围绕产教融合、专业群建设、现代学徒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随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药学实训室刘书华实训室的建设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此次的考察交流学习感受颇多,希望今后能继续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1.png

 

        2.png

 

(摄影:沈军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