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临床医学系业务学习——中国最新版《慢性乙型肝炎防治指南》解读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临床医学系业务学习——中国最新版《慢性乙型肝炎防治指南》解读
日期:2017-05-11 00:00:00  发布人:lcxadmin  浏览量:2429
 

    慢性乙型肝炎是我国常见的慢性传染性病之一,严重危害人民健康。为进一步规范慢性乙型肝炎的预防、诊断和治疗,中华医学会肝病学分会和中华医学会感染病学分会每五年制定《慢性乙型肝炎防治指南》。2017425,临床医学系内科教研室付文娟老师以专题讲座的形式向全系教师解读了最新版《指南》(2015年版),并详细讲解了慢性乙型肝炎的传播途径、最新临床诊断、抗病毒治疗及预防方法。

专题讲座通俗易懂,针对性、实用性非常强,临床医学系教师就慢性乙型肝炎有关新知识、新理论与付文娟老师展开热烈讨论。通过讲座,临床医学系教师对与慢性乙型肝炎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

QQ图片20170508160036.jpg

QQ图片201705081600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