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药学系成功举办“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 之“优秀校友讲座”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药学系成功举办“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 之“优秀校友讲座”
日期:2017-05-17 11:09:41  发布人:yxxadmin  浏览量:2460

        5月9日下午3点,助梦成长——药学系“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优秀校友讲座”在3栋实训楼304教室顺利开展。药学系杰出校友代表美国雅培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高级销售专员刘智斌及萌蒂(中国)制药有限公司高级医药代表潘越作了专题讲座。药学系主任刘诗泆、辅导员易云,以及药学系近两百位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主持人为易云。

        首先,刘智斌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畅谈了个人的成长史、奋斗史,并与在座师生分享了他的成功经验和个人感想,毫无保留地向同学们传递了走向成功所具备的条件,意在激励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并为之奋斗。他指导同学们要做好职业规划,告诉大家在校门外、工作中,与人相处的重要性和准则。同时,他强调毕业找工作要有恒心和毅力,贵在坚持。随后,潘越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职场经历等,并为同学们讲解简历制作技巧以及各项面试技巧。他进一步为同学们带来了人生规划的诠释,并祝愿每位同学拥有精彩的人生。

        最后,两位校友与同学们进行现场互动,为同学解答了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的疑惑,并以自己的经历给同学们做借鉴,鼓舞同学们建立自信,开阔视野,勇敢面对生活。精彩演讲迎来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优秀校友讲座让同学们增长了见识、开拓了视野,提高了求职就业的信心,同时也让处于迷茫中的同学们获得启发,为自己的未来发展做好充分的规划,对同学们的立志成才和就业提供了指导和支持。

   

1.png

 

2.png

 

(摄影:吴佳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