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临床医学系举办“激情拔河、快乐你我”拔河比赛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临床医学系举办“激情拔河、快乐你我”拔河比赛
日期:2017-05-26 00:00:00  发布人:lcxadmin  浏览量:2355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集体凝聚力,2017525下午4时,由临床医学系团总支举办的“激情拔河、快乐你我” 拔河比赛决赛在学院篮球场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由各系派出代表队参加。经过半决赛,护理系、检验系、临床系代表队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各参赛队表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精神。在啦啦队同学呐喊助威声中,参赛队员卯足了劲,涨红了脸,抓紧了绳,全力以赴,努力争夺。经过激烈角逐,护理系代表队勇摘桂冠,检验系夺得亚军,临床系位居第三。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郑琳、学院团委副书记王磊、临床医学系团总支书王晓伟分别为三支获奖代表队颁奖。

此次拔河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增进了各系同学之间的友谊,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活力。

IMG_20170525_161251.jpg

IMG_20170525_161838.jpg

80E14F49407C97E0FFD3297AB582E3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