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学生志愿者喜迎2017级新生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学院学生志愿者喜迎2017级新生
日期:2017-09-20 13:00:23  发布人:曲娜  浏览量:2033

迎着开学欢快的号角,学院迎来了2017级新生。为让新生感受卫院的温暖,更快到学院报到,学院在新生报到前做了细致的安排。南昌火车站、南昌西站、徐坊客运站及南昌长途汽车西站均安排老师和学生志愿者迎接新生,并安排了车辆供新生乘坐前往学校。

学生志愿者不辞辛苦,在新生迎接点举着接站牌迎接出站的学生,并引导新生及其家长前往乘车点,安排他们上车就坐后前往学校报到。为了给新生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志愿者们冒着酷暑站在太阳下迎接新生,帮助他们搬运行李。在教师和学生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四个迎新站点共迎接新生近2000名,学院为期2天的迎新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QQ1.jpg

 

            QQ2.jpg

 

                     QQ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