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药学系首届“汇仁班”学员参观汇仁集团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17-09-21 09:04:51  发布人:yxxadmin  浏览量:2020

为让汇仁班学员深入了解汇仁堂药品连锁有限公司,9月16日,药学系首届汇仁班全体学员来到汇仁堂药品连锁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见习、交流活动。

上午9点整,学员们抵达汇仁药品连锁有限公司。在公司人力资源部汪敏经理带领下,学员们来到培训室参加座谈会,出席此次座谈会的嘉宾有汇仁集团总经理吴雅辉、副总经理朱贻玉、质量部经理杨小红、培训部经理周梅英等。公司总经理吴亚辉发表讲话,他从汇仁堂的发展历程、战略规划、企业文化三个方面为“汇仁班”学员们详细介绍公司情况。汇仁堂连锁有限公司竞争优势大,拥有强势的企业品牌、雄厚的资金实力、丰富的医药产业链资源、充满活力的运营管理机构。

随后,汇仁堂各优秀员工与学员们分享了他们的工作经验。他们以自身经历为例,教导学员们要学会承受压力和挫折,学会如何从学校步入职场和社会。在接下来的提问环节汇仁班学员们积极踊跃,纷纷实习待遇、实习地点、实习岗位等方面提出问题,优秀员工们耐心为学员们解惑。最后,朱贻玉讲话,他提出“接下来要做什么、未来该做什么”等问题让学员们确定目标,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实习和学习生活中能够一帆风顺,为步入社会打下夯实基础。座谈会结束后,汪敏带领“汇仁班”学员们参观了公司各个部门

此次企业参观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专业学习平台加强了“汇仁班”学员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更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学校应用型、综合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QQ截图20170919093342.png

 

         QQ截图20170919093357.png

 

         3.png

 

(摄影:闵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