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护理系开展广播操预决赛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护理系开展广播操预决赛
日期:2017-11-24 18:00:15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2470

2017年11月23日中午,护理系团总支组织完成了2017级团支部的广播操决赛。护理系党总支书记张南、团总支书记刘康以及各团支部辅导员参加本次活动。

共17个团支部进入了本次决赛,赛场上充满青春活力,体现了护理系同学朝气蓬勃、青春飞扬的面貌和拼搏进取、团结一致的精神。大家步伐整齐、动作有力、精神饱满,伸手、抬腿,动作简洁规范、明快流畅。最后通过激烈的角逐,由17高助05团支部荣获一等奖,17护理本科团支部、17高护23团支部荣获二等奖,17高助03团支部、17高护01团支部、17高护17团支部荣获三等奖,这6支队伍将代表护理系团总支参加全院广播操决赛。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广播操比赛,不但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也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默契,促进了自身德、智、体的全面发展。

 

广播操1.png

 

广播操2.png

 

广播操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