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临床医学系特色班举行知识竞赛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临床医学系特色班举行知识竞赛
日期:2017-11-28 11:14:14  发布人:王晓伟  浏览量:1921

2017年11月23日晚18:30分,临床医学系2017级临床专业定向班在2-407教室举行了特色班活动知识竞赛。临床医学系党总支书记郑琳和系主任王木生及2017级班主任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共有11个参赛组,44名学生参加了竞赛。

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难度循序渐进,内容涵盖广泛,涉及专业理论、生活常识和文史知识。参赛队员认真作答。同学们每答对一题都忍不住欢呼鼓掌,答错了也不免叹息。系主任王木生也不时就参赛队员回答的问题进行讲解,给同学们分享一些答题经验和医学常识。活动的最后,老师们为获奖小组颁发奖品并就活动进行点评。

活动充分展现了临床医学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定向班知识竞赛.jpg

 

定向班4.jpg

 

定向班.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