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16护理本科班开展“情暖冬日 回报社会”义务献血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16护理本科班开展“情暖冬日 回报社会”义务献血活动
日期:2017-12-10 22:41:19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1903

本着受助社会、奉献社会、回报社会的原则,2017年12月10日下午,16护理本科班开展了“情暖冬日 回报社会”义务献血暖心活动。

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是我国血液事业发展的总方向。献血是爱心奉献的体现,使病员解除病痛甚至抢救他们的生命,其价值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12月10日下午,16护理本科班学生在辅导员邓仰龙老师的带领下,践行“仁爱 责任 精业”的校训精神,踊跃报名,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其中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等政府、社会各类资助的同学最为积极。他们纷纷表示:我们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巨大关爱和帮助,在他们的帮助下我们才有机会和好的条件继续学业,成就梦想,现在我们有能力回报社会了,我们应该尽己所能,向社会奉献我们的一份绵薄之力,帮助他人,将爱心生生不息的传递下去,让世人感受到祖国的关怀和社会的温暖。

 

我献血 我光荣.jpg

 

我们都领导了红本本哦.jpg

我们的红本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