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临床医学系业务学习——国家执业助理医师考情讲座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临床医学系业务学习——国家执业助理医师考情讲座
日期:2017-12-21 10:14:47  发布人:王晓伟  浏览量:1888

2017年12月12日下午,临床医学系在3号实训楼304教室举行执业助理医师考情专题讲座。讲座由临床医学系主治医师、讲师贺玲主讲。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80余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分为国家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基本情况和临床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应试两个部分。在基本情况方面,贺琳老师介绍了执业助理医师的报名条件、考试流程、考试方式、应试技巧、历年考情等情况。在医学综合笔试应试方面,详细讲述了考试的题型、内容、各学科的所占分值、分数线及各种题型的应答技巧等。在实践技能应试方面,主要通过典型案例向同学们讲解了考试模式及应答技巧。讲座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此次讲座对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在执业资格考试方面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1贺玲.JPG

 

2贺玲.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