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药学系益丰班新春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药学系益丰班新春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8-01-05 09:07:21  发布人:yxxadmin  浏览量:2459

为丰富益丰班同学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体现益丰企业对“益丰班”同学们的关心与关爱。2017年12月28日18点,药学系与益丰大药房联合在3栋实训楼304教室成功举办了2018年新春联欢晚会。江西益丰大药房主管陈玲玲、付荣珍、朱娜及易志斌、袁媛老师出席晚会,第六届益丰班全体师生参加晚会。

晚会伊始,陈玲玲主管给同学们带来新年致辞,他总结了一年来药学系益丰班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成果,对学生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为益丰班学子带来了新年的美好祝福。紧接着一曲《爱如潮水》拉开了此次晚会的序幕,诗朗诵《新年,你好》、《浮生不老,初心不忘》充分彰显了益丰班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随后又陆续上演了歌曲《平凡之路》、《安和桥》、《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深情款款的歌声,优美浪漫的旋律引来无数同学的拍手称赞。此外,益丰大药房袁媛老师还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刚柔并济,豪情万丈的舞蹈表演,一个又一个的高难度动作更是让观众们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第六届药学益丰班王雨同学的即兴表演,瞬间点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晚会现场穿插的小游戏“抢凳子”、“踩气球”、“你画我猜”、“一元五角抱”将晚会推向高潮,老师与同学们一起积极参与,整个教室气氛温馨而活跃,最后由益丰大药房主管为游戏获胜者颁发奖品。

晚会的开展不仅传递了益丰班同学对彼此的新年祝福,更进一步拉近同学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增进了同学们对益丰企业的了解。

 

1.png

 

        2.png

 

        4.png

 

(摄影:邱冬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