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临床医学系举行2016级学生见习动员大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临床医学系举行2016级学生见习动员大会
日期:2018-01-10 14:51:50  发布人:王晓伟  浏览量:2262

2018年1月3日下午3:40,临床医学系2016级学生见习动员大会在4号实训楼315教室召开。系主任王木生、系党总支书记郑琳、班主任老师及16级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系党总支书记郑琳就临床见习的重要意义及相关要求作了讲解。勉励同学们不断加强自身医德修养,刻苦钻研业务技术,圆满地完成各项见习任务。接着系主任王木生对见习期间的具体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特别指出医学生对病患应给予人文关怀以及在见习期间应注意的工作纪律。最后,教学秘书吴荣叶老师对此次见习的具体安排做了详细说明。

临床见习涉及2016级临床医学专业 3个班级共计138名学生,安排在南昌市二医院、南昌市三医院、南昌县人民医院3家见习单位进行。

 

1 集中临床见习.JPG

 

2 集中临床见习.JPG

 

3 集中临床见习.JPG

 

4集中临床见习.JPG

 

(摄影:刘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