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医技系美容专业开展“如何设计自己的幸福人生”讲座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医技系美容专业开展“如何设计自己的幸福人生”讲座
日期:2018-04-03 13:07:58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2177

327日下午,医技系美容教研室组织开展了题为“如何设计自己的幸福人生”的专题讲座,主讲人为中国美业资深从业者/管理专家---胡勇军老师美容教研室全体教师16级美容专业学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胡老师分享了他从事美业14年以来的经历和故事,他坚持美业14年的十个理由,并且总结出追求和获得幸福人生的六大原则:远大目标及理想;良师益友;投身富有前途的行业;修炼一技之长学会团队合作1+1>3 ;自主学习与投资自己。

讲座过程中,胡老师让同学们写下并让部分同学现场分享了自己的三个目标:“目前的小目标”“三五年后的中级目标”“十年后的远大目标”,他鼓励同学们将目标量化,清晰化,目标越具体越容易实现。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受益匪浅,清楚地认识到有目标才有追求,有追求才能进步,幸福人生把握在自己手中。

 

0328_2.jpg

 

0328_11.jpg

 

    胡勇军,中国美业资深从业者/管理专家被众多学生、合作伙伴、属下、业界誉为“灵魂导师”、“能量导师”!也被誉为“人生最佳伯乐”、“最值得跟随的领导/贵人”、“最值得信赖的人”、“改变命运的最佳教练”、“最佳战略合作伙伴”。

(摄影:吴雨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