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护理系召开2018届毕业班护考就业班主任动员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护理系召开2018届毕业班护考就业班主任动员会
日期:2018-04-15 11:37:33  发布人:刘康  浏览量:1958

4月10日中午,护理系召开2018届毕业班护考就业班主任动员会。学院副院长柯丰年、就业处处长廖立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护理系党总支书记张南主持。

柯丰年指出,就业情况和招生指标息息相关,做好就业工作尤为重要,我们要致力创办优质高校,争取将就业率提高至全省排名较靠前。他对在场班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树立就业观念,班主任深入学生内部,细致主动地引导和帮助毕业生;二、分析成败原因。深入做好就业工作,及时分析影响就业率的原因,及时检查,积极改进出现的问题;三、各方携手发展,共同做好就业工作。希望各班主任在学生返校时踏实开展工作,努力实现2018年护理系充分就业,高质高效完成就业工作。

张南对即将返校进行护考复习学生的管理工作内容进行安排和布置。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是护助专业学生职业生涯的必经之路,为专业起步之基础,张南要求班主任务必加强学生在校管理,并且定时下班了解学生护考学习情况,及时掌握学生考前思想动态,鼓励班级学生积极应考,有情况及时发现和处理。

 

QQ图片201804101336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