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江西康惠德大药房有限公司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江西康惠德大药房有限公司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
日期:2018-04-18 09:17:29  发布人:yxxadmin  浏览量:2032

为引导药学系毕业生明确人生轨道,增强企业人才的储备。2018年4月17日下午,药学系携手江西康惠德大药房有限公司在3栋实训楼304教室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药学系2018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会议主讲人为江西康惠德大药房有限公司营运经理李静。

会议伊始,李经理给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构架、企业文化及发展规划。据悉,江西康惠德大药房是全国性药品零售连锁企业,目前在重庆、四川、福建已有门店150余家,企业本着“仁德为本,康惠万家”的经营宗旨进入江西市场,立志成为药品零售行业不断进取的明星企业。接着,李经理给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公司不同岗位的职责,公司工作环境,待遇和福利,李经理的讲解让同学们对公司有了更深的了解。随后,李经理以个人经历为素材讲述了对于人生规划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增强了自信心,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最后互动环节,李经理为同学们解答困惑,让同学们对企业的认识进一步加深。宣讲会在互动交流中圆满结束,部分对江西康惠德大药房有限公司感兴趣的同学留在现场进行面试咨询。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开展,使企业与学校之间加强了联系,极大地提升了学生对本专业就业前景的认识,明确自身努力方向,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有助于我系学生更加明确实习就业目标。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