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梦想征途,青春演绎——药学系第二届主题朗诵演绎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8-05-18 11:20:59  发布人:yxxadmin  浏览量:1886

    为进一步弘扬优秀文化,活跃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的文学素养与高尚情操,2018年5月17日下午6点,由院团委主办,药学系团总支、阳光心社、计算机协会承办的“梦想征途,青春演绎”第二届主题朗诵演绎大赛在活动中心大礼堂举行,院团委书记王磊、药学系党总支书记樊金印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大赛。

      首先,由药学系党总支书记樊金印上台致辞,他表示对此次活动的肯定,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据悉,本次大赛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有十个节目成功入选,比赛采取以朗诵为主,辅以其它表演的形式进行展示。活动上半场,由检验系学生会带来的《荆棘鸟》形象生动的体现了成长过程中的矛盾与敢于拼搏的精神。紧接着,护理系的《与信仰对话》激励着大家勇于战胜困难,坚定信仰一路向前。随后,医技系的《爱乐之城》、护理系《追梦日记》、药学系《你的眼眸有星辰》,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朗读盛宴。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精神饱满,热情洋溢,一个个激昂的文字,在同学们的口中,或慷慨陈词,或激情洋溢,或深情款款,演绎得淋漓尽致。

       下半场,有医技系的《钢的琴》、护理系的《无问西东》、药学系的《守护星星的孩子》、检验系的《幽幽吐芳华》、临床系的《椿去楸来,海棠花开》、《红色家书》朗诵。节目一次次被推向了高潮,全场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中途游戏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互动。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药学系《你的眼眸有星辰》斩获一等奖;医技系《钢的琴》、临床系《椿去湫来,海棠花开》荣获二等奖;医技系《爱乐之城》、检验系《幽幽吐芳华》、药学系《守护星星的孩子》荣获三等奖;药学系 《守护星星的孩子》为最美声音获奖者。

       通过此次朗诵演绎大赛的成功举行,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有利于同学们提自身文化修养,充分激发了同学们朗诵与舞台表演的热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时代风采。

 

1.png

 

2.png

 

3.png

 

(摄影:戴宇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