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药学系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成功举行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药学系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成功举行
日期:2018-05-31 15:37:34  发布人:yxxadmin  浏览量:2477

   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平台,向企业发展提供优秀人才,药学系于5月30日上午在3栋实训楼1楼连廊举行2018届毕业生招聘会,药学系党总支书记樊金印出席本次招聘会,2018届药学系毕业生与部分未下临床实习的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招聘会主要采用企业场发放宣传单,同学与企业面对面交谈的形式,共有16家企业参与,提供20多个职位,为同学们职业选择提供了很大空间。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同学们积极参与,主动与在场公司进行有效交流沟通,就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详细地咨询,以达到对用人单位的充分了解。樊金印现场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针对同学们在就业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积极与企业沟通,切实为同学们服务。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行,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更多机会,也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了当前就业形势,让他们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从而增强了他们提高完善自我的意识。

  

1.png

 

2.png

 

3.png

 

 (摄影:戴宇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