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检验系举办2018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检验系举办2018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8-06-05 13:48:47  发布人:吴环  浏览量:1919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检验系于2018年5月30日在6栋实训楼一楼连廊内举办2018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吸引了省内外共14家知名企业参加。

DSC00894.JPG

    检验系对此次招聘会高度的重视,检验系主任李剑平及党总支汤海峰亲临招聘会现场了解情况,并与企业人员亲切交谈。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前来参加招聘会的同学络绎不绝,不仅有应届毕业生,还有许多在校学生来学习观摩。在招聘会上,毕业生积极地向有意向应聘的企业进行报名登记、递交简历,并表示会好好表现,努力争取工作机会。今年的就业形势依然紧张,在走访中我们了解到,虽然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但是不少同学做好了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

DSC01082.JPG

    本次招聘会在热烈而友好的气氛中落下了圆满帷幕。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受到校企双方的一致好评,为毕业生更广阔的就业平台及更优的就业机会,提供了实现双方共赢的舞台。

QQ图片20180530203728.jpg

(摄影:胡薇 孙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