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医技系举办江西紫金兰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医技系举办江西紫金兰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日期:2018-06-19 11:56:16  发布人:黎秋兰  浏览量:2246

为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实习就业平台,6月6日下午,医学技术系携手江西紫金兰有限公司在3号教学楼208教室举办了专场招聘宣讲会。我系辅导员兰诗琴以及我系美容专业学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江西紫金兰有限公司1997年8月创建,创建之时欣逢香港回归之际,绚丽的紫荆花与红土地情怀相辉映,即公司取--紫荆兰,同时也确立了公司发展方向:紫荆兰化妆品--传递新的生活美学。后公司更名为紫金兰。宣讲会上,公司负责人赖经理通过PPT讲解和播放宣传片等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文化背景、就业优势、成长培训、薪资待遇以及丰富多彩的业余活动并对大家极为关心的实习生待遇情况进行了更详细的讲解。其亲切、朴实的话语和真实的体验在学生中产生了极大的共鸣,大家都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了更全面清晰的认识。

此次专场招聘宣讲会不仅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实习就业平台,也进一步加强了校企之间的联系,推动了我系的实习就业工作。

 

图片4.png

同学们认真聆听

图片5.png

赖经理为同学们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

图片6.png

公司代表合影留念

(摄影:丁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