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举行消防安全培训与实操演练活动 - 部门动态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学院举行消防安全培训与实操演练活动
日期:2018-09-08 10:41:25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276

9月6日下午,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消防安全培训与实操演练活动,出席活动的有学院院长樊天助,南昌县消防大队参谋傅玮,学院保卫处处长宫、副处长马俊,全体新生班主任新生30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宫主持。

 

1.jpg

 

2.jpg

 

天助就演练活动作重要讲话,马俊介绍了“消防四个能力”建设的相关内容。傅向全体师生讲解消防安全知识、校园火灾案例及灭火器材进行示范操作,并邀请学生代表进行现场实践操作。

 

3.jpg

 

4.jpg

 

通过此次活动,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师生灭火、逃生自救能力,提高了师生消防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