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部门动态
基础学科部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日期:2018-09-11 09:58:33  发布人:刘蕴芬  浏览量:2954

9月7日下午,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的到来,基础学科部的老师们在系部会议室召开教师节座谈会,副院长樊天助来到现场与老师们一起欢庆节日。

 

QQ图片20180911093510.jpg

 

天助向老师表达了节祝福,同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谈及教师改革和央视寻找最美教师的大型活动,颇感高兴。他说到,教师改革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同时,也是在不断提高教师的地位和待遇,让教师成为真正令人羡慕的职业寻找最美教师大型活动无疑是对教师行业的肯定和褒奖。这些都是国家和社会对教师的认可,他希望各位老师能够不负众望,继续前行做一个正直、正派的人,为社会培养出更多合格的人才

座谈期间,樊院长亲切慰问并为生病的晓敏老师献上鲜花,祝愿熊老师早日康复!

 

QQ图片20180911093611.jpg

 

近期,王向东、吴龙祥和郑晓波三位老师相继参加各类教学大赛,时间紧任务重,周主任从录课场地的考察,到比赛讲义的修改,再到比赛视频的录制,都一直参与,尽心地帮助三位老师,最终比赛取得较好的成绩为了感谢周主任对比赛的指导,三位老师借教师节来临之际,为献上鲜花和节日祝福

 

QQ图片20180911093551.jpg

 

(摄影:卢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