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学院南校区团委举办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培训会 - 共青团工作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学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学院南校区团委举办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培训会
日期:2012-03-25 06:41:48  发布人:  浏览量:1837

——扬帆远航,续写辉煌

 

        3月23日下午,偌大的阶梯教室座无虚席,除了沙沙的笔迹声,还不时传来阵阵的掌声,这里正在举行的是我院南校区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培训会。
       随着学生会老干部纷纷赴岗实习,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已经开始挑起重任。为了帮助干部们能更好地开展工作,南校区团委邀请学院学工处副处长徐华珍为大家上课,请她介绍如何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学生会干部。
       在课堂上,徐处长一个个生动形象的实例无不述说着一名学生会干部的酸甜苦辣,同时也给在场的干部们列出了一个个实实在在的好榜样。徐处长谈到,作为学生会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学会协调好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要在工作中得到锻炼,不断提高自己的沟通、组织、协调和书写能力。
       最后,徐处长对同学们寄予期望,相信这一届学生会干部一定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迅速成长为一支素质高、能力强、团结和谐的队伍,必将为学院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创先办编辑)
       (摄影:蔡建梅)

学工处副处长徐华珍授课

 

团委王磊老师主持

 

学生会干部认真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