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共青团表彰大会暨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 共青团工作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学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我院共青团表彰大会暨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日期:2012-05-09 22:08:52  发布人:  浏览量:1575

激情燃烧九十载 青春绽放展才艺

 

       5月8日晚7时,我院共青团表彰大会暨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东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潘星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冀鹰,副院长黄智清、余振汉等出席表彰大会并观看艺术节开幕式。
       共青团表彰大会由冀鹰副书记主持,全场奏唱国歌后,表彰大会正式开始。首先,黄智清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1-2012学年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在主席台就座的院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现场颁奖;获奖代表2010级三年制高职医学影像技术01班程章松同学发言;余振汉副院长宣读了《举办第八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通知》;最后,党委潘星星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对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也充分肯定了学院团委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就本届文化艺术节活动的开展提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明确举办艺术节的重要性;二是积极参与、塑造自我,让艺术节因我而精彩;三是增强导向、注重实际,确保艺术节取得实效。
       表彰大会结束后,艺术节开幕式文艺汇演拉开了序幕。开场舞《走在阳光路上》姑娘小伙优美的舞姿掀起了一个高潮,全场掌声不断;心理情景剧《生如夏花》感人肺腑,引人深思;健美操《火花》动感十足,诠释了一种健康之美;“谁说女子不如男”,武术表演《武之魂》让我们看到了护理学院的女生个个巾帼不让须眉;诗歌朗诵《青春的誓言》铿锵有力,阐述了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还有舞蹈《青春舞曲》、双人舞《不说再见》、时装秀《醉意江南》等都给我们带来了艺术的美感和快乐;最后,大型史诗舞蹈《东方红》为整场演出划上了圆满的句号。但老师和同学们都意犹未尽,不舍离开礼堂。
       团委周冬根书记在活动结束后深情地说道,“此次表彰大会暨艺术节开幕式的圆满举行离不开老师与同学们的努力,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同时学院也为艺术节的举办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希望全院同学们能积极参与,确保我院文化艺术节这一品牌活动不断焕发出青春的活力。让我们一齐为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学院领导出席共青团表彰大会暨艺术节开幕式

学院领导出席共青团表彰大会暨艺术节开幕式

 

开场舞《走在阳光路上》

开场舞《走在阳光路上》

 

心理情景剧《生如夏花》

心理情景剧《生如夏花》

 

武术表演《武之魂》

武术表演《武之魂》

 

舞蹈《青春舞曲》

舞蹈《青春舞曲》

 

时装秀《醉意江南》

时装秀《醉意江南》

 

史诗舞蹈《东方红》

史诗舞蹈《东方红》

 

院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

院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

 

       (创先办编辑)
       (摄影:何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