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我院团委开设礼仪讲座 - 共青团工作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学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我院团委开设礼仪讲座
日期:2012-11-16 01:24:52  发布人:  浏览量:1522

       为了提高院学生会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提高学生干部与人交流沟通能力,学习日常工作中的基本礼仪,院团委邀请我院邓效兰老师为学生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讲座。
       11月14日晚上7点,院学生会全体新老成员聚集在3号教学楼307教室,大家都在仔细聆听邓老师的讲座。邓老师从从学生干部的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心理素质等方面对学生干部进行指导,她提出,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要在工作中积极发现问题、思考问题并解决相关问题;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学生干部要学会“说话”,学会在解决问题、矛盾时把事情看清,讲透,让人能心服口服,这样才能把工作做到同学心中。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都感到收获颇多,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在工作中多注意礼仪,要在实践中学会更好地与人交流。

 

邓老师讲解

邓老师讲解

 

互动1

互动1

 

互动2

互动2

 

主持人

主持人

 


       (党办编辑)
       (摄影:蔡建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