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团委开展2013年院学生干部欢送座谈会 - 共青团工作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学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团委开展2013年院学生干部欢送座谈会
日期:2013-03-23 17:03:11  发布人:  浏览量:1263
为加强院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学习,欢送2013年即将奔赴实习岗位的学生干部,院团委于3月22日在礼堂举行了院学生干部交流会暨欢送老干部座谈会。新老干部共计150人参加了会议,组织部部长兼团委书记周冬根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团委王磊老师主持。
会上,周部长对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周部长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学生干部在实习医院能一如既往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实习组员多为患者考虑、多为患者服务,在实习期间多向带教老师学习过硬知识和本领,为学院争光添彩!
 
大合唱《明天会更好》
 
送祝福
 
周部长讲话
 
 
 
  (党办编辑)
(摄影: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