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提示信息

院团委委派老师参加全省学校战线共青团干部培训班 - 共青团工作 - 江西卫生职业学院
学团工作
共青团工作
院团委委派老师参加全省学校战线共青团干部培训班
日期:2013-11-20 17:39:05  发布人:  浏览量:84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团十七大精神和省十五次团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省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切实提升我省学校战线团干部的工作水平,团省委于2013 年11月9日至11月19日举办了全省学校战线共青团干部培训班。我院团委王磊老师、检验系团总支书记王卓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期间,我院两位老师奔赴华东交通大学、井冈山全国青少年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就加强作风建设、增强理论素养、提升工作能力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专业地培训,学习了《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学校战线共青团重点工作》等理论课程,与来自各大高校的同仁共同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工作》、《井冈山的革命斗争与井冈山精神》等内容进行了专题研讨。
 培训结束后,大家表示要好好“消化”这次培训内容,“提炼”学习精神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把我院共青团工作做得更好、更踏实。
 
培训现场 
 
(党办编辑)
(摄影:王卓)